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荣获“2017年中国优质型钢生产企业”称号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12-18 浏览量:2592

    12月15日-17日,2018年大宗商品市场高峰论坛暨“我的钢铁”年会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津西作为全国知名的专业化系列化型钢生产企业受到邀请,津西股份副总经理张春晖、销售公司主管品牌营销副经理赵一臣等应邀参会。会议期间,举行2017中国大宗商品颁奖庆典。津西荣获“2017年中国优质型钢生产企业”称号。
    本届年会,由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主题为“新周期,新机遇,新格局”,属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之一。来自黑色、有色以及其他大宗商品产业链、包括下游家电、汽车、机械、建筑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协会、政府机关等相关精英代表4000余人参加。
    会上,重量级专家学者围绕“宏观与财政”和“金融与投资”作了精彩的演讲,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刘振江回顾了2017年中国钢铁市场,并展望2018年。  


下一篇: 津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上一篇: 津西精准扶贫建桥惠及承德市高窝铺村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