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精准扶贫建桥惠及承德市高窝铺村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12-21 浏览量:2240

    12月20日,虽然数九严冬、寒风凛冽,但承德市滦平县邓厂满族乡高窝铺村村民们却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津西作为帮扶企业,参加在承德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的滦平县邓厂满族乡高窝铺村公益捐赠仪式。
  高窝铺村,距县城较远,且交通闭塞,均为盘山路,全村1058口人,建档立卡贫困户涉及人口630人。为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该村自主筹建主路桥项目。
  作为该村帮扶企业,津西投资建桥,充分彰显了津西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帮扶贫困地区脱贫致富重任的精神,也展现了津西始终把扶贫工作列为民心工程、在我省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决心。此举,是津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政策、省市“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方案的具体措施,也是津西进一步发挥民营钢企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实施精准扶贫、精准帮扶战略的主要体现。
  多年来,津西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自身发展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在实现经营效益稳步提升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与社会共生共荣、和谐共进,已累计投资教育、抗灾、交通和优抚的公益捐款近3亿元。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常怀思源之心,捐资1000万元设立“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被迁西县委、县政府授予“支持教育发展终身贡献奖”称号,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津西深入到高窝铺村进行走访了解时,深刻体会到该村村民对改善生产生活环境的渴望,更加坚定了联手合作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


下一篇: 津西荣获“2017年中国优质型钢生产企业”称号
上一篇: 津西钢铁:“三个融合”助党建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