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 详细
企业愿景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1-11-07 浏览量:2543

  “凝聚钢铁意志”:体现了津西员工的精神追求。指引企业员工具有钢铁般的意志,敢打硬仗的精神,以及忠诚奉献的思想境界。
  “打造百年津西”:体现了津西的宏伟发展蓝图。指引企业员工把个人发展目标和企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实现津西基业长青。
  津西作为现代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立足于打造百年津西的发展战略目标,需要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意志,发扬特别能战斗的创业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智,拼搏奉献,开拓创新,为实现基业长青的共同远景而努力奋斗。
  企业愿景是企业员工追求的共同理想,是具有挑战性的发展蓝图。建立企业共同愿景,既是战略关注的首要问题,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目标和任务。津西确立了打造百年津西的长远战略目标,并把科技、人才和文化作为提高津西综合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提出企业文化建设、创建学习型组织、实施人才培训等重大战略决策,这对于全面提升津西的企业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篇: 企业使命
上一篇: 员工共同行为规范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