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慈善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事业 > 详细
在“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暨赠书仪式上的表态发言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2-10-25 浏览量:2511

迁西一中教师代表 张永华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喜鹊登枝,笑迎嘉宾。韩敬远董事长一行在百忙之中亲临我校,送温暖、送激励、送爱心。在此,我谨代表迁西一中的全体教师,向一直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韩董事长及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一中人披星戴月,实干、苦干加巧干,实抓、狠抓加长抓,用魄力和智慧换来了2012年高考的丰硕成果:实现了二本入段率、重点入段人数、总体升学率的三个突破。高树靡阴,独木不林。今天,一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领导的支持与关爱。韩敬远董事长回馈桑梓,倾情助学之壮举,不仅激励着一中教师苦育桃李、挥洒激情,而且更激励着家乡学子勇攀高峰、激扬文字。圆梦时的张张笑脸,洋溢的不仅仅是师生共同耕耘的艰辛与幸福,更传递着家乡人众志成城、造就人才的激情与厚爱。
    三尺讲台,不负重托育桃李;一支粉笔,无怨无悔写春秋。我们全体教师一定模范地履行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热爱学生、诲人不倦;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以德修身、以德立教、以德育人。把韩敬远董事长对一中的厚爱化作源源不竭的动力,为家乡培养更多的人才。我们坚信:有人才支撑的迁西明天定会更美好!
    祝一中的明天更辉煌;祝津西集团勇立潮头、更大更强;祝各位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
                                                                       2012年10月19日

迁西一中学生家长代表 任占存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我是这次“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获奖者任智南的父亲。任智南今年高考成绩是631分,被大连理工大学录取。今天我能在这里发言,感到十分荣幸。首先,我代表我的孩子和全体家长,向一中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津西集团董事长韩敬远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我现在的激动心情难以言表,我们全家对一中充满了感激之情,是迁西一中把我的孩子培养成人,让我的孩子健康成长。没有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我的孩子不会取得这样的高考成绩,我深深地感谢一中的领导和老师们。三年前,许多人都劝我把孩子送往外地上学,但我没有,我深信咱们迁西教育质量不比外地差,深知咱们一中老师的水平不低,也很负责任,在一中也一样能考上好学校,于是我们选择了迁西一中。经过一中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加上孩子自己的刻苦努力,今年高考取得了631分的好成绩。实践证明,我们当初的选择没有错,只要努力,孩子在迁西一中也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我今天最想感谢的还有韩敬远先生,他始终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尤其对家乡的教育,他支持的力度更大,为我们家长减轻了很多负担,解除了后顾之忧。茶余饭后,街头里巷经常有人谈起韩敬远先生,都很感激和敬佩。尤其是去年又把“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增扩到1000万元。还听孩子们说,他保证不让孩子们因经济原因失学,我们作为学生家长听到这样温暖的话语更是感激不尽。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感激之情,唯祝韩敬远先生身体棒棒的,企业大大的,挣钱多多的,我们也感到有力量。
    孩子们,你们正值风华正茂的青春妙龄,也正是奋力搏击的好时候,只要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听老师的话,集中精力,努力学习,到来年高考时,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孩子们,你们是我们的希望,你们是我们的寄托,你们永远是我们的牵挂,你们的点滴进步,我们都会感到欣慰。借此机会,祝福所有的孩子们,希望你们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学有所成。
    最后,借今天这个机会表达我们全体家长真诚的祝愿:祝愿全体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为一中增光添彩,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祝愿全体同学勤奋努力、学有所成,无悔青春;祝愿各位领导、韩敬远先生和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迁西一中的明天更美好,更辉煌!
    谢谢大家!
                                                                      2012年10月19日

迁西一中“静远班”学生代表 叶文龙

尊敬的韩董事长、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站在这里代表“静远班”学生发言,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首先,我代表迁西一中2012级“静远班”全体学生对津西集团以及韩敬远先生、各位领导、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与期望。
    带着家长的期盼和嘱托,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渴望,我们来到“静远班”,感到非常的喜悦和无比的自豪,更感到一种沉甸甸的责任。“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这既是对我们的肯定,又是对我们鼓励和鞭策,更是对我们的期盼。
    面对“静远”二字,我们一定学会承担,刻苦学习,不辜负这份殊荣;面对“静远”二字,我们一定学会感恩,帮助他人,不辜负这份厚爱;面对“静远”二字,我们一定严于律己,努力成才,不辜负这份期待。今天,我们在迁西一中的“静远班”,定会坚持不懈地去攀登那理想的顶峰!
    我们宣誓:从踏进“静远班”起,我们就没想过失败,我们定会圆梦;从踏进“静远班”起,我们就没想过放弃,我们定会坚持;从踏进“静远班”起,我们就没想过平凡,我们定会辉煌;从踏进“静远班”起,我们就下定决心不辜负韩敬远先生、各位老师和家长们的厚望,拼三年风风雨雨,赢一片海阔天空!今天我们为一中骄傲,明天一中为我们自豪!
    最后,让我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再次对韩敬远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并献上我们真诚的祝福:祝韩敬远先生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愿津西蓬勃发展,拥有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谢谢大家!
                                                                        2012年10月19日



下一篇: 迁西县静远幼儿园
上一篇: 韩敬远在“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暨赠书仪式上的讲话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