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慈善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事业 > 详细
在静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4-12-26 浏览量:2984

迁西一中教师代表  韩荣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即将迎接新年到来的日子里,迁西一中隆重举行“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我十分荣幸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深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迁西一中在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韩敬远先生及津西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班子的辛勤带领下,全校上下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用汗水和智慧换来了2014年高考的丰硕成果:二本入段达到733人,创历史最好成绩,在一中的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为使迁西一中能快速发展,县委、县政府及教育局各级领导曾多次到学校指导工作,给予人力、物力等诸多方面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韩敬远先生设立的“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每年都为一中优秀师生颁发奖学金、助学金,对全校师生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我们深深知道,这不仅仅是物质奖励,更重要的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清楚,和先进学校相比还有一定距离,但通过努力距离正在缩小;我们坚信,有韩敬远先生的大力支持,一中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再创新辉煌。
    昨天,我们奋力拼搏;今天,我们成就梦想;明天,我们放飞希望!一年风雨兼程,春华秋实;一年薪火相传,生生不息。面对着这沉甸甸奖励,我们一中人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更感到肩上担子的沉重。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全体一中人将以振兴一中为己任,继续以高尚的师德情操、过硬的专业知识,立足岗位,齐心协力抓教改,同心同德谋发展,建设一中,发展一中,努力争创更好的成绩。
    最后,祝各位领导、来宾、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

迁西一中学生家长代表  刘洋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我是一中学生刘涛的哥哥。今年高考我弟弟考了651分,被大连理工大学录取。很荣幸借此机会代表获奖的学生家长讲几句,心情非常激动。首先,向各位领导、津西集团韩敬远董事长和为孩子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所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祝贺!
    一路走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育局的悉心指导下,在韩敬远先生和津西集团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迁西一中正迈着稳健的步伐阔步向前,教育教学成绩逐年提高。作为家长,我们欣喜地看到了迁西一中的美好未来。
    一路走来,在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孩子们懂得了“仁义礼智信”,从一个懵懂的孩童逐渐学会了自理、自律,学会了团结、合作,更懂得了责任、义务。孩子们爱学校,为自己的学校自豪,把学校班级当作自己的家,把老师当作父母,把同学当作兄弟姐妹。作为家长,因为孩子们大多数时间生活在学校,我们虽然非常关注他们,却没有太多精力陪伴他们,更没有能力帮助他们学习,但我们庆幸把孩子交给了一中。一中的老师们认真负责,因材施教,十分敬业。有他们在,学生和我们家长都感到安心放心,相信孩子们在学校的精心培育下,一定会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努力地开创自己美好的明天!
    一路走来,在内因和外因的共同作用下,孩子在健康成长。作为一名兄长,我想对弟弟妹妹们说:“如果有一天,曾经从一中走出来的你,能像韩敬远先生那样,用自己的爱心回馈家乡、服务社会、福泽他人,以自己富有魅力的人格和高尚的品德成为社会的修身之范,那将是家人的最大期盼、幸福与自豪!
    在这里,我再次代表家长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韩敬远先生对迁西一中学生的深情厚爱。
    祝津西集团继续做大做强,祝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捷报频传,祝迁西一中明年的高考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

迁西一中“静远班”学生代表  孙佳琪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站在这里代表“静远班”学生发言,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首先,我代表迁西一中2014级“静远班”学生对韩敬远先生和津西集团,各位领导、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与期望。
    带着家长的期盼和嘱托,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渴望,我们来到迁西一中“静远班”,感到非常的喜悦和无比的自豪,更感到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古人云:“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这既是对我们的肯定,又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更是对我们的期盼。面对“静远”二字,我们一定学会承担,刻苦学习,不辜负这份殊荣;面对“静远”二字,我们一定学会感恩,帮助他人,不辜负这份厚爱;面对“静远”二字,我们一定严于律己,努力成才,不辜负这份期待。今天,我们在迁西一中的“静远班”拼搏,就是为了明天去攀登理想的新峰!我们宣誓:从踏进“静远班”起,我们就没想过失败,我们定会圆梦;从踏进“静远班”起,我们就没想过放弃,我们定会坚持;从踏进“静远班”起,我们就没想过平凡,我们定会辉煌;从踏进“静远班”起,我们就下定决心不辜负韩敬远先生、各位老师和家长们的厚望,拼三年风风雨雨,赢一片海阔天空!今天我为一中骄傲,明天一中为我自豪!
    最后,让我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再次对韩敬远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祝津西集团蓬勃发展,拥有更灿烂的明天!
    谢谢大家!



下一篇: 迁西县静远幼儿园
上一篇: 在静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上的讲话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