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钢板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钢板桩动态 > 详细
津西钢板桩是地下管廊施工的最佳“利器”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8-05-29 浏览量:2182

综合管廊,是地下城市管道综合走廊。即在城市地下建造一个隧道空间,将电力、通信,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设有专门的检修口、吊装口和监测系统,实施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管理,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

为适应新型城镇化和现代化城市建设要求,国务院研究制定了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总体要求,从规划、建设、管理和支持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吹响了全面推动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号角。

“津西”牌拉森钢板桩可以说是城市综合管廊工程中的一大利器!不仅坚固耐久、安装快捷,还可代替进口产品,有效缩短了我们的工期……

这是吉林省松原市文化路综合管廊工程施工方与津西营销服务人员交流时发出的感叹。

近日,作为吉林省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松原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建设正式复工,该市将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32条,总长度129.5公里。

这个项目用的就是咱津西的产品

“津西”牌拉森钢板桩作为钢铁企业产品精品代表,成功应用于吉林省松原市文化路综合管廊工程。

目前,津西现已成为专业化系列化型钢生产基地,部分产品可填补国内或国际市场空白,具有产品种类全、规格大、附加值高等独特优势,型钢出口量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提升了中国高端钢材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津西钢板桩成为地下管廊施工的最佳“利器”的原因

设计灵活、生产周期短,可根据客户要求长度而定;

带有锁口结构、具有良好的止水性能;

坚固、耐久性强,只需打桩施工便可构筑钢板桩墙体;

可大幅缩短工期、减少施工用地,又可重复使用,满足环保要求;

安装时不受天气条件的制约,墙体稳固,能提供必要的安全性和较强的时效性。

下一篇: 支护利器!津西钢板桩在太湖隧道工程中倍受赞誉
上一篇: 特大喜讯!津西钢板桩及超大H型钢项目过钢试车 产品结构调整迈出重大步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