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钢板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钢板桩动态 > 详细
给力!津西承办国标《热轧钢板桩》英文版审定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8-03-16 浏览量:2399

3月16日,由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津西承办的GB/T 20933《热轧钢板桩》英文版审定会,在河北省迁西县景忠山万松禅院度假酒店举行。

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型钢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玉婕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吴保桥、魏振洲、赵一臣,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迁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局长和标准处处长、标准计量科科长,津西股份副总经理张春晖及科赫工程、欧领特中国、日照钢铁、鞍山紫竹生产厂商,唐山市钢协,中国冶金报、唐山报春,津西股份销售公司、市场部、科技中心、型钢厂及津西国贸30余名代表出席审定会。

本次审定会,是津西牵头向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申请,并经国家工信部批准立项,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津西联合召开的,也是津西首次参与国标英文版审定会。

会上,张春晖在致辞时说,津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不断调优产品结构,瞄准钢铁市场高新化、专用化、精细化需求,针对不同领域开发型钢高端产品,已成为专业化系列化型钢生产基地,是全国首家型钢标准研发基地,连续15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目前,津西主导产品已形成H型钢、钢板桩、电气化铁路线杆等123个系列、356种规格,不仅在国内热销,还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型钢出口量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同时,津西高度重视冶金标准化工作,累计参与起草并部分主导国(行)标、地方标准制修订50多项,持续10年连任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赢得了型钢技术标准领域话语权,提升了津西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会议期间,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迁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会人员实地参观津西大H型钢生产线现场,看到世界一流的装备和质量优良的型钢产品时,给予高度评价。
当前,津西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以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基地和国际一流企业集团为目标,标准先行,将型钢产品不断推向世界,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审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津西”牌拉森钢板桩产品在国际市场的推广和应用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巩固国际市场地位、提升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型钢产品升级换代、促进产品结构不断调整优化奠定坚实基础。

津西将以此次审定会为契机,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强力推进标准化管理,塑造津西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型钢技术标准领域话语权,为企业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GB/T 20933《热轧钢板桩》2014年9月30日发布,2015年5月1日正式实施,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提出,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津西与马钢、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等参与起草,主要变化包括调整了U型钢板桩规格、增加了Z型与直线型钢板桩、补充了钢板桩取样位置的规定、修改了钢板桩尺寸、牌号和化学成分等内容,适用于堤防加固、截流围堰等防渗止水工程以及挡土墙、挡水墙、建筑基坑支护等结构基础工程所用的热轧钢板桩。

下一篇: 支护利器!津西钢板桩在太湖隧道工程中倍受赞誉
上一篇: 特大喜讯!津西钢板桩及超大H型钢项目过钢试车 产品结构调整迈出重大步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