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员工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生活 > 详细
津西举办“津西杯”篮球友谊赛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7-28 浏览量:2145

党建引领聚合力,镇企共建促发展。7月27日,为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方向,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由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三屯营镇政府协办、白堡店村承办的“津西杯”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在白堡店新民居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支代表队整齐有序的进入到开幕式现场,随后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所有人员面对着国旗唱响国歌,并分别由裁判员及篮球运动员进行赛前宣誓。宣誓后,组委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赛前讲话,预祝着本次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结束后,第一场篮球友谊赛正式开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共设有:组委会、仲裁委员会、裁判员、各参赛队等320多人参与。其中,参赛队共有21支,分别来自于各乡镇青年代表、各商家企业代表等。我公司选派两支代表队参赛,津西一队是由优秀老员工篮球爱号者组成的;津西二队则由新入企的扬帆计划大学生们组成的,他们为此次篮球盛会注入了青春活力。两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为期三场的篮球预赛比拼。最终,21支代表队中,由成绩优胜的8支代表队进入到总决赛的比拼。

本次“津西杯”篮球友谊赛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指引,以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三张牌优势”为主基调,为丰富广大城乡篮球爱好者、丰富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而倡导的健康、文明生活新方式,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而全力打造的篮球友谊联赛。篮球友谊赛一经发起,就受到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为我县体育篮球盛会贡献出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下一篇: 有缘“才”相遇,牵手在栗乡 第十届“津西之约”青年联谊会
上一篇: 津西举办2019大学生乒乓球友谊赛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