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员工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生活 > 详细
津西举办2019大学生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8-10 浏览量:2513

为展现我公司青轻人的精神风貌,本着强身健体,团结协作的津西友谊精神,8月10日,“津西2019大学生乒乓球友谊赛”在老办公楼员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举行,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参加。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是为迎新大学生在岗前教育期间,准备的一次文体活动,通过让大家感受国球文化的魅力而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在激烈紧张的友谊赛中,培养大家良好的心理素质,为日后岗中勤奋努力,更好的服务津西、奉献津西奠定良好基础。

赛事一经发起,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共有40多人次参与此次活动,他们中有对国球的喜爱,也有感受对津西活动氛围的热爱,比赛当天大家早早的来到了乒乓球室进行赛前预热。友谊赛共分为“单打赛、团体赛和趣味赛”,首先进行的是单打赛,大家通过赛前抽签选择对手进行PK,通过获胜晋级的方式层层比拼,最终评出胜利者。随后进行团体赛,每队3人分别进行PK,剩着多的最终晋级。下午进行的是趣味赛的比拼,用50个一次性纸杯交叉垒起,每人打5次球,掉落数量最多者获胜。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陈欣洋获得单打赛冠军;苏航、李永坚、马俊明获得团体赛冠军;苏航获得趣味赛冠军。

近年来,津西党群工作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员工以更加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投身于津西的发展中,在营造出良好的健身活动与趣味活动的同时,为集团挺进世界强企贡献着力量。


下一篇: 津西举办“津西杯”篮球友谊赛
上一篇: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津西股份暑期慰问一线岗位工人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