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在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上 津西荣膺“中国(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8-06 浏览量:2571

日前,由中国商报社与《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嘉宾汇聚博鳌,关注商业前沿,探寻时代趋势,助力产业融合,凝聚发展共识。

论坛同期举行颁奖典礼,隆重揭晓了“中国创新品牌500强”“中国十大领军品牌”“中国(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等企业奖项,上汽集团、阿里巴巴、恒大集团、兴业银行、腾讯等荣耀登榜。

会上,津西荣膺“中国(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津西股份副总经理张春晖荣获“中国(行业)创新人物”称号。

本届论坛以“破局·升级·智胜”为主题,旨在共同讨论新发展背景下如何应对各项挑战,如何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如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等话题,嘉宾思维碰撞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慧与方案。论坛设置主题演讲、行业论坛、博鳌品牌展等主题活动。

多年来,津西作为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基地,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理念,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管理体系,不断促进产品质量提升,打造津西品牌形象。同时,累计参与并部分主导国家(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制(修)订达80余项,使生产出的每一种产品,从生产到终端售后服务都有各自的技术标准做支撑,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目前,主导型钢产品形成123个系列、356种规格,成功应用于国内多项重点工程,并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津西H型钢产品获得“中国H型钢市场品质信誉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市场用户满意首选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称号。

下一篇: 韩敬远荣获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人才最高荣誉“市长特别奖”
上一篇: 在津西集团设立的"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