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上榜“2019年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榜单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8-09 浏览量:2165

8月8日,《财富》(中文版)和怡安翰威特共同发布“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榜单。

2019年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榜单,以今年中国最大的500家上市公司(即《财富》中国500强上榜公司)为候选池。以净资产收益率(ROE)和市值增长率为考量,首先遴选出在两个指标上同时高于同行业中位数的初选候选公司,共计144家。然后,以净资产收益率、市值增长率和绝对值、独董占比、董事会构成质量等作为维度,最终评选出综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

集团香港上市公司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跻身50强榜单,被评为“2019年中国最佳董事会”。
腾讯、碧桂园、阿里巴巴等50家企业上榜,排名不分先后。

以下是完整排名(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百慕大注册成立,2003年经商务部批准,控股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7.6%的股权,并通过津西集团直接或间接控股公司40多家,分布在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2004年3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581,2017年9月4日被纳入港股通)。

在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韩敬远的带领下,集团稳健发展,业绩稳步提升,名列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6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2位,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第22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0位,韩敬远居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第6位。

下一篇: 韩敬远荣获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人才最高荣誉“市长特别奖”
上一篇: 在津西集团设立的"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