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向建企33周年献礼——津西集团新版官网正式上线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11 浏览量:2518

津西建企3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11日,“津西集团官网”全新改版并正式上线运行!

津西集团官网是在新媒体广泛应用的形势下,对外展示津西形象、服务企业经营发展的主要渠道,是社会各界了解津西的主要窗口。本次改版,是津西集团官网第三次改版,也是向建企33周年献礼工程之一。改版工作,历经4个月的项目调研、技术开发、内部测试、上线试运行等阶段,现已具备正式上线基本条件。

新版网站对原网站进行整体优化,使企业形象更鲜明,内容更丰富全面,更好地体现津西在转型发展中的风貌。网站紧紧围绕“凝聚钢铁意志,打造百年津西”企业愿景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的企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集团战略规划、产品业务和新闻动态等,为集团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充分展示津西的良好企业形象和品牌优势。

新版网站对版块内容全面更新升级,各栏目信息显示更加简约清晰、直观美观。网站共设置“走进津西、新闻中心、产业布局、产品与服务、党群工作、社会责任、人才招聘”等7个一级栏目,及“集团简介、集团新闻、钢铁主业、产品介绍、党建工作、绿色环保、慈善事业”等27个二级栏目,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功能加以分区,以最为直观、全面、及时的信息内容让大家走进和了解津西集团。

新版网站页面采用简约化、扁平化、模块化、全屏化的现代设计风格,运用时下流行的网站设计元素和配色,从整体架构、交互以及视觉效果等方面都进行全面革新。网站整体色调,结合津西标志,以“津西蓝”“环保绿”和“党建红”三色为主,关键内容简洁突出,直观醒目,整体更显大气;网站首页,以横向导航条+页面突出位置呈现,各版块为滚动加载形式,焦点大图采用当下流行的全屏通栏轮播样式,分辨率达1920像素,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网站内页,以菜单、图片两种形式为主展示,内容丰富具体,功能更加完善,页面更加便于直观浏览……

新版网站为当下流行的响应式网站,包含PC电脑版、平板电脑版和手机版,网站语言有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可自动适配不同品牌、不同系统、不同尺寸的PC、移动设备,满足客户不同的浏览习惯。网站域名,由“河北津西钢铁集团”拼音第一个字母组合而成,大家通过“www.hbjxgtjt.com.cn”可以快速链接到网站,或在百度等搜索引擎输入“津西集团”等中文字样进入津西集团官网。同时,扫描新版网站顶部、底部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津西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可同步获取津西最新资讯。

目前,手机网站、中文繁体和英文网站正进行内部测试,预计近期上线。


下一篇: 津西首座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礼献家乡
上一篇: 月饼送祝福 情意满中秋——集团为全体干部员工发放中秋节福利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