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集团北京置业与圣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28 浏览量:4059

9月24日,津西集团地产板块——北京置业与四川圣桦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川成都万豪酒店举行。津西集团副总裁李明东、北京置业总经理叶长征、苏州津西博远总经理沈海金,圣桦集团总裁邓翠祥、总经理陈谦等出席签约仪式。

叶长征、陈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诚信平等、真诚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设立“钢结构产业基金”,就推进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研发、推广和全面应用等领域进行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发表讲话,对两家集团的发展历程进行回顾,肯定对方在各自业务领域中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表达了信心与展望。

李明东表示,津西集团与圣桦集团对于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均认为有发展前景。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后,津西将与圣桦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尽快落地。

邓翠祥表示,圣桦集团与津西集团的牵手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典范,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钢结构装配式住宅等领域深入开展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四川圣桦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成立,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作为幸福生活服务商,以智慧生活社区、健康养老公寓、主题商业中心、运动主题公园、教育成长空间“五位一体”为核心元素,在一个个城市打造CHD中央幸福区,持续为全龄人口提供幸福生活服务。目前,已在四川、河南、陕西、云南、安徽等多个城市落地或展开布局,累计开发近1000万平方米。

近年来,津西借助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应用基地优势,向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延伸:控股赛博思建筑设计公司,成立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加大与钢结构协会、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力度;组建绿建产业集团,引进知名专家团队,串接起型钢厂、研究院、设计院、产业园和消费者等各个环节,成为具备研发、设计、生产、集成供应于一体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全产业链企业,引领钢铁制造商参与和推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发展,现已在全国乃至全球布局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生产基地,先后进入雄安新区产业园,及沙特、科特迪瓦等“一带一路”国家的项目;向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延伸,推进非钢产业园建设,打造全省乃至国家级最具代表性的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工厂、装配式钢结构制造示范工厂。

北京置业,作为津西集团旗下子公司,十年来,不断融合南北建筑元素,凝练多维居住文化形态。同时,公司力行转型发展,由传统地产向投资及代建开发转型,致力于绿色地产的开发,实现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推广应用。


下一篇: 津西集团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国产首台电子束芯片检测设备在津西集
上一篇: 致敬70年——童声版《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津西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