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详细
全省两新党组织整顿巩固提升专题培训班三批次深入津西党委观摩考察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1-25 浏览量:1308


在全省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省两新党组织整顿巩固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唐山市举办,此次培训班安排津西党委为指定观摩点。


11月20日、21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高胜利率队分三批次深入津西党委观摩考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期间,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韩庆涛,主任科员张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两新工委书记赵明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侯秋林,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处长李华;县委书记李建忠,县委副书记石井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生等省市县领导一同观摩考察。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陪同。


在津西,学员们先后观摩了津西集团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党建展厅、H型钢一厂党支部、大H型钢生产基地等地,在现场听取了关于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集中观看了《党建筑基 百年津西》党建宣传片。


观摩中,各级领导对津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学员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交流为契机,学先进、找差距,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


全省两新党组织整顿巩固提升专题培训班三批次深入津西党委观摩考察,这既是对津西的鼓励,也是对津西的鞭策,将进一步推动津西党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津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建筑基、百年津西”工作思路,构筑党建“三基”,倾力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和香港上市公司,连续17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等荣誉称号。


津西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筑基、百年津西”为愿景,以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企业为目标,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工作,筑堡垒、扬文化、促转型,打造有津西特色的党建模式。今年,在上级党委指导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凝心聚力,持续提升,进一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津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向“世界500强”砥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 津西党委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篇: 津西党委召开2019年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