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详细
津西党委召开2019年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2-06 浏览量:1451

为强化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使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使2019年入职大学生员工素质快速提升,并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11月26日-28日,津西党委在H型钢二厂会议室、H型钢一厂、动力厂会议室分别召开2019年入职大学生座谈会。公司党委、工会、团委、大学生联合会、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2019年入职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入职大学生代表就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及工作、生活中的感悟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经历,从企业文化、角色转变、责任担当、学习提升、工作态度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他们给予的关心,将尽快融入到企业发展之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技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解答,并就津西在培育人才、关心人才、留住人才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同时,鼓励大学生员工立足基层岗位扎实锻炼、勤学苦思、总结经验、快速进步,并对大家关心的学习、就餐、住宿、交通等作出承诺。


      


同时,公司对大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二是要立足岗位,沉下身子,虚心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大的格局发展自己;三是要抛开身份、端正态度、注重细节、自我约束、从严要求,融入岗位,甘于奉献、勇于争先,不断提升实力,积极展现自己;四是要认清现实、正视选择,融入津西、扎根津西,立足本职、实学实干,成为企业的骨干和未来的栋梁,为津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下一篇: 全省两新党组织整顿巩固提升专题培训班三批次深入津西党委观摩考察
上一篇: 津西党委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