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股份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股份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1-03 浏览量:3565


1月3日上午,津西集团研发中心锣鼓喧天、彩旗飘飘,多功能报告厅内花团锦簇、喜气洋洋。津西股份以“艰苦奋斗 拼搏进取 自强不息 以再造一个津西的决战态势全面完成‘2020精益管理年’目标任务”为主题的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常务副总裁朱军,集团执行董事、监事会主席沈晓玲,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副总裁、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出席;津西股份经营层,全体中层干部、主任工程师,先进单位、五型优胜班组代表,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全国钢铁行业学技能标兵、唐山工匠大赛优秀技术能手,本年度劳动模范、优秀中层干部、优秀工程师、安全标兵、销售状元、技术标兵及其他代表和员工37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满怀热情高唱《津西人之歌》。


会议传达了津西股份《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1个先进单位、33个五型优胜班组、19名劳动模范、15名优秀中层干部、1名优秀主任工程师、3名销售状元、2名安全标兵、4名技术标兵、33名五型优胜班组长、1265名优秀员工予以表彰。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及奖杯。


先进单位


五型优胜班组代表


劳动模范


优秀中层干部


优秀中层干部、优秀主任工程师、安全标兵、销售状元、技术标兵


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全国钢铁行业学技能标兵、第二届唐山工匠大赛优秀技术能手



韩敬远在讲话中,代表集团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一年来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广大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韩敬远指出,2019年津西股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经营业绩、经济技术指标、整体工作等显著提升,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形象和影响力显著增强。韩敬远强调,2020年继续鼓足干劲,再创佳绩。集团在调整中发展,以“专、长、高”扎实推进转型升级,走具有津西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专,即做专、做优、做强,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长,即延伸产业链,向钢板桩绿色桩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核电精密阀门装备制造、电力铁塔等四大产业延伸;高,即跨行业发展,向微电子产业、高新科技产业进军。通过一到两个“五年计划”挺进世界500强。津西股份作为集团核心企业,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集团战略部署,以“2020精益管理年”为主线,以“一体四制”为保障,聚焦一切工作以利润为中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韩敬远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往前走,再展新作为,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作题为《艰苦奋斗 拼搏进取 自强不息 以再造一个津西的决战态势全面完成“2020精益管理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


2019年,津西股份根据集团“精益管理年”活动总体部署,以“极限思维、数据分析、看板推进、持续改善”四句话为指引,以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以推进“十项重点工程”为抓手,以强化落实“一体四制”为保障,实现稳健经营和生产的持续改善,较好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目标。在经营业绩、经济技术指标、营销转型、钢板桩产线结合模式、新产品开发、安全环保、精益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2020年,津西股份将紧紧围绕集团“挺进世界500强、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的战略部署,以“2020精益管理年”为主线,以“一体四制”为保障,聚焦一个中心,强化四个支撑,深入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勇迎新挑战,展现新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炼铁一厂、炼钢一厂、型钢公司(事业部)、津西钢板桩型钢科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会后,与会领导与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与劳动模范合影。


与会领导与优秀中层干部合影。


与会领导与优秀主任工程师、安全标兵、销售状元、技术能手、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全国钢铁行业学技能标兵、第二届唐山工匠大赛优秀技术能手合影。

下一篇: 津西型钢姿显成贵高铁
上一篇: 津西耐低温H型钢亮相国内最大LNG储罐工程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