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创新奋进 圆梦世界500强 集团举办2020年贺新春年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1-09 浏览量:6489


欢声笑语,花团锦簇,掌声阵阵……1月8日,“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津西钢铁集团 2020年贺新春年会”在北京举办。


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出席并讲话,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常务副总裁朱军致开场词,执行董事、监事会主席沈晓玲宣布年会开始,副总裁李明东,独立非执行董事王冰出席;集团部室、在京子公司干部员工200余人参加年会。


年会在铿锵有力的《津西人之歌》中拉开帷幕。



韩敬远在讲话中,代表集团感谢大家对集团做出的努力及贡献,回顾2019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分享振奋人心的喜事,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共同的荣誉,表明集团方方面面工作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来之不易。特别是获评“建国70年70位经济功勋人物”称号,也是对集团的极大肯定。2019年连续17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居河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首位,企业形象和影响力显著增强。他指出,当前,集团在调整中发展,以“专、长、高”扎实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专,即做专、做优、做强,坚定不移地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长,即延伸产业链,向钢板桩绿色桩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核电精密阀门装备制造、电力铁塔等四大产业延伸;高,即跨行业发展,向微电子产业、高新科技产业进军。通过一到两个“五年计划”,拥有3-5个上市公司,成为特大型综合型企业集团,挺进世界500强。他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同舟共济,勇迎挑战,自我加压,再创辉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军在开场词中,代表集团向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在董事局主席韩敬远带领下,集团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拉开了挺进世界500强的前进征程大幕,彰显了不同凡响的津西风采、津西力量。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集团实现调整中发展,明晰发展方向,明确挺进世界500强战略目标的攻坚之年,更是集团持续精益管理的深化之年。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为铸就集团更加辉煌的未来而继续奋斗、努力前行,争朝夕,迎挑战,砥砺前行,为挺进世界500强而努力奋斗。


沈晓玲宣布年会开始。

       

本次年会由文娱表演、抽奖活动、互动游戏和领导送祝福环节组成。


文娱表演环节,集团各部室、各在京子公司员工精心准备的表演精彩纷呈。集团企管部员工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津西人不忘初心、团结一致、携梦前行的奋斗姿态。东方晶源员工走秀《东方晶源的秘密》、小品《爱情发展观》、舞蹈《我们就是不一样》、杯子舞《回家吧》别具一格的表演,获得一阵阵掌声。集团财务部员工歌舞串烧《但愿人长久》《天天向上》将津西人奋发向上的活力和自信充分融入动感十足的歌舞中。津西赛博思员工带来歌曲《我只在乎你》《我的未来不是梦》《我和我的祖国》以及10岁的津西宝宝卢梓琪演唱的评剧《花为媒》选段等精彩的节目。集团审计监察部部长姜存红全新演绎孙楠曲目《新的天地》,赢得热烈掌声。由集团投资并购部、项目发展部和龙翔文化联袂打造的散文诗·微电影《我们津西人》,将津西33年的辉煌历程和津西人艰苦奋斗、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通过全新形式展现出来,表达了津西人向世界500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年会增加了祝福津西环节。集团领导、在京子公司高管、部室负责人等纷纷祝福集团蒸蒸日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造就更加灿烂的明天。


独立非执行董事王冰代表集团董事局祝福全体干部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集团前程似锦、基业长青,早日挺进世界500强。


绿建集团副总经理兼北京置业总经理叶长征(左一)、绿建集团总工程师兼津西赛博思董事长张子彦(右一)、绿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方磊(中)共同祝愿集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东方晶源总经理俞宗强祝集团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院长蔡玉春祝福集团不断提升,不断超越,不断发展壮大。


津西赛博思总经理龚代明祝愿集团明天更加美好。


津西投资副总经理侯立伟祝愿集团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集团总裁办副主任张继军代表集团部室祝福集团早日挺进世界500强。


龙翔文化副总经理赵坤祝福集团事业更上一层楼。


2019年集团部室优秀员工代表韩帅武发表感言,分享荣誉,祝福津西更加辉煌。


年会中,还进行了幸运抽奖活动。


韩敬远抽取特等奖


朱军抽取一等奖


沈晓玲抽取二等奖


李明东(左二)、王冰(右一)抽取三等奖


        为活跃现场气氛,年会特别增加互动游戏环节。《鼠你爱唱》《鼠你最快》等小游戏,让大家体验到团队协作、高效执行的重要性。



最后,集团领导、子公司总经理、集团部长献上新春祝福,祝各位同事及家人节日快乐、幸福美满、阖家欢乐!


下一篇: 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获“建国70年70位经济功勋人物”
上一篇: 仁心大爱 情满津西!韩敬远向“津西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捐款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