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跨入世界500强,我们信心满满!集团隆重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1-17 浏览量:6548


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上午9时,津西集团研发中心锣鼓阵阵,彩旗飘飘,喜气洋洋,写有“凝聚钢铁意志 打造百年津西”等字样的空飘格外醒目,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多功能报告厅内花团锦簇,“一到两个五年计划挺进世界500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 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专长高战略打造拥有三至五个上市公司的特大综合型企业集团”大红色横幅在璀璨灯光下映射出津西优异业绩和美好前景,“津西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常务副总裁朱军,执行董事、监事会主席沈晓玲;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各子公司经营层;集团部室负责人;集团派驻监事、财务系统人员;集团部室及各子公司中层干部、劳动模范、优秀员工代表等330多人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是第三年召开的集团层面总结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再蓄能量、再鼓干劲,是集团为挺进世界500强而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


会上,对2019年度集团“优秀总经理”“优秀总经理助手”“优秀部室干部”“优秀监事”“优秀财务干部”“优秀基层干部”“销售状元”“劳动模范”“津西工匠”“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大会在全场合唱《津西人之歌》的铿锵旋律中拉开序幕。



会上,韩敬远在讲话时说,今天是农历小年,大喜的日子。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这是你们努力工作一年获得的成果,切实体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集团表彰了十方面的人才,奖项含金量十足,并且新增了津西工匠、销售状元等,充分表明集团重视质量、强化营销;表彰了优秀总经理、优秀总经理助手、优秀部室干部等等,这正是以业绩论英雄“一体四制”最直接的体现,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以极限思维,常规工作打破常规思维,在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集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韩敬远在回顾总结2019年集团工作时指出,集团整体业绩显著提升,企业社会地位、形象和影响力显著增强。2020年,集团正处于调整期、转型期。我们要在调整中发展,逆势而上,坚定信心,以实施“专、长、高”战略,通过一到两个“五年计划”挺进世界500强。做专,只有做专、才能做精;只有做精,才能做优;只有做优,才能做强,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做到世界第一。做长,在型钢优势基础上,向上下游延长产业链,将产品做到附加值最高,向钢板桩绿色桩基、电力铁塔、核电精密阀门装备制造、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等四大产业延伸。做高,一方面向微电子产业、高新科技产业进军。另一方面,将传统产业做高,向高新技术方向发展,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既符合社会进步要求,又对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提升企业形象提供有力支撑。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沿着这个目标,实施“专、长、高”战略,坚定不移地往前走,世界500强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韩敬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敢于向更高目标冲刺,扎实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干部员工获奖;祝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朱军宣读集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作题为《不忘初心 干事创业 砥砺前行 为挺进世界500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沈晓玲主持会议。


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在高管正职综合业绩中排名居第一位。他高效执行、能力突出、业绩显著,带领津西股份实现经营业绩占集团75%,发挥了集团核心企业作用;认真落实集团转型升级战略,带领团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


韩敬远为“优秀总经理”于利峰颁发证书和奖杯。


于利峰发表获奖感言。



津西重工总经理王盼合,在高管正职综合业绩排名中居第二位。他创新务实,勇于开拓,带领津西重工创造优异经营业绩,创历史纪录;开展辊环产品改造项目,全国最大辊环生产基地已经基本形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韩敬远为“优秀总经理”王盼合颁发证书和奖杯。


王盼合发表获奖感言。



津西钢板桩总经理张春晖,在高管正职综合业绩排名中居第三位。他勇于变革,敢于突破,带领钢板桩公司创造优异经营业绩,产线结合模式改革成功,对集团探索事业部制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为集团创新管理模式和体制起到示范作用。


韩敬远为“优秀总经理”张春晖颁发证书和奖杯。


张春晖发表获奖感言。



津西国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京霖,在高管正职综合业绩排名中居第四位。他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带领津西国贸团队为集团销售收入提供强力支撑;落实集团集采战略,为铁前提供稳定供应;创新海外贸易,为企业创造显著效益。


韩敬远为“优秀总经理”李京霖颁发证书和奖杯。


李京霖发表获奖感言。



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津西股份原常务副总经理胥明旺,津西股份东区副总经理王靖波,在高管副职综合业绩排名中分别居第一位、第二位、第三位。他们协助总经理在生产、成本、能源环保、工程技改、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和突破,为津西赢得美名,给企业创造效益,有力提升了津西的整体实力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朱军为“优秀总经理助手”赵永春(中)、王靖波(左)颁发证书和奖杯。


赵永春代表“优秀总经理助手”发表获奖感言。



集团项目发展部部长杨学友、总裁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张继军,在集团部室干部综合业绩排名中分别居第一位、第二位。他们敬业务实,勇于创新,严谨细致,督办有力,充分发挥职能部室作用,创造了优异业绩,为集团稳健运营提供保障。


朱军为“优秀部室干部”杨学友(中)、张继军(左)颁发证书和奖杯。


杨学友代表“优秀部室干部”发表获奖感言。



津西股份审计监察处处长张新芳,在监察系统综合业绩排名中居第一位。他履职尽责,监察有力,在集团监事会的领导下,出色完成审计监察工作,健全有效监察工作机制,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有力维护了企业的制度权威。


沈晓玲为“优秀监事”张新芳颁发证书。


张新芳发表获奖感言。



津西股份财务部部长刘双林、津西股份东区财务部部长王万顷、津西国贸财务部部长董海洋,在集团财务系统中综合业绩排名前三。他们业务精湛,专业素质过硬,在推进资金创效、银行融资等方面,严肃财务制度,严把财务关,为集团资金运营提供了重要保障。


沈晓玲为“优秀财务干部”刘双林(中)、王万顷(右)、董海洋(左)颁发证书。


刘双林代表“优秀财务干部”发表获奖感言。



津西股份炼钢二厂厂长刘宇轩、原H型钢一厂厂长刘宝顺、企管部副部长李静、生产部部长任荟丞、销售公司原副经理王志刚;津西股份东区机动部部长王云鹏、炼铁厂厂长庞东星;津西钢板桩企管综合部部长张小进,津西国贸矿石事业部经理刘元彬,津西重工建安公司副经理王永刚,津西金兰供销公司副经理李铁法,津西赛博思设计院方案所所长彭博,东方晶源软件产品总监韩春营,北京置业苏州公司总经理沈海金,东方绿源市场开发运营部副部长李淑芬,综合业绩排名前列,他们在岗位中高效执行、恪尽职守、勇于创新,带领团队取得优异成绩,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基层干部典型代表,是助力企业砥砺前行的坚强力量。


集团领导为“优秀基层干部”获得者颁发证书。



津西股份型钢公司业务经理曹红源、津西股份东区北京区域销售科长李征南、津西钢板桩北方区域经理韩增虎、津西国贸矿产事业部经理助理尹小奎、津西重工销售公司科员杜占伟、津西金兰供销公司彩图部部长刘江山,在各子公司销售岗位综合业绩排名第一。他们是市场的开拓者,以扎实的业务,高超的营销技巧,在产品营销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提升津西企业效益和品牌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集团领导为“销售状元”曹红源(左一)、李征南(左二)、韩增虎(左三)、尹小奎(右三)、杜占伟(右二)、刘江山(右一)颁发证书。



津西股份炼钢二厂员工吴瑞富2019年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津西股份炼钢二厂5号转炉丁班炉长于立伟,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2019年4月被评为河北省劳动模范。他们发挥岗位示范引领作用,彰显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他们是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的楷模,是津西人艰苦奋斗、拼搏进取、自强不息企业精神的卓越体现。


集团领导为“劳动模范”吴瑞富(中)、于立伟(右)、于利峰(左),颁发证书。



津西股份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建伟荣获“全国钢铁行业第三届学技能知识标兵”,津西股份炼钢二厂班长杨全超、津西股份炼钢二厂员工李树华荣获“第二届唐山工匠大赛优秀技术能手”。他们努力钻研、技术精湛,在津西舞台上大展身手,是津西技术工人的典范,是津西工匠精神的代表,是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的标兵。


集团领导为“津西工匠”获得者李建伟(中)、杨全超(右)、李树华(左),颁发证书。



会上,于利峰等2019年度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发表获奖感言:个人的荣誉都来源于团队的成功,集团是我们坚强的靠山,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天地,非常感谢集团数年的培养,非常感谢集团提供的发展平台,是集团领导为我们指明方向,是全体干部员工努力的结果,也是家人倾力支持产生的效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视荣誉为新的动力,视成绩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勇迎挑战,加压奋进,砥砺前行,以“专、长、高”战略,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协同发力,打造拥有3至5个上市公司的特大综合型企业集团,为通过一到两个“五年计划”挺进世界500强而努力奋斗!


集团领导与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下一篇: 仁心大爱 情满津西!韩敬远向“津西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捐款
上一篇: 同舟共济!津西集团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