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同舟共济!津西集团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1-28 浏览量:2677

同舟共济,责任担当!1月28日,津西集团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定向给迁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锦山讲话;受董事局主席韩敬远先生委托,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副总裁、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致辞;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向副县长周定奎捐赠支票。



王锦山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津西集团及韩敬远先生的大爱善举表示真诚感谢。津西作为我县支柱企业,高质量发展得到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同时,心系家乡、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在教育、交通、扶危济困等家乡需要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于严峻的关键节点,再次捐赠善款1000万元,用于防控疫情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津西集团及韩敬远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令人感动。当前,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连续出台有效措施,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与全县人民同心同德、聚力聚焦,特别是有津西这样优秀企业作为后盾和强力支持,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韩力在致辞时说,多年来,津西集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关爱家乡、回报社会。面对疫情防控,集团决定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津西将义不容辞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我县抗击疫情,竭尽全力做出积极贡献。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人民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多年来,津西始终怀思源之心,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年缴纳税金30亿元,累计向国家缴纳税金超过330亿元。特别是在抗击非典、汶川地震和青海玉树等抗震救灾中多次主动捐献爱心,至今已投入教育、抗灾、交通和优抚等公益捐款超3亿元。

下一篇: 跨入世界500强,我们信心满满!集团隆重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上一篇: 我省召开“抗击疫情·民营企业在行动”座谈会 韩力参会并发言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