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我省召开“抗击疫情·民营企业在行动”座谈会 韩力参会并发言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2-02 浏览量:2526
王东峰在“抗击疫情·民营企业在行动”座谈会上强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来自河北新闻网


        2月2日下午,我省召开“抗击疫情·民营企业在行动”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用,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担当担责,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


        座谈会上,我省2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就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并联合发出《致全省民营企业家的倡议书》,号召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顾全大局,担当作为,奉献爱心,一切服从疫情防控需要,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来自河北新闻网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广大职工表示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大力支持湖北武汉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在资金、药品、防护设施设备等方面无偿捐助,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与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向全省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书,充分体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省上下顽强奋战的坚强意志,有包括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内的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王东峰向广大民营企业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切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二要切实强化担当担责,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民企力量。要在引导企业员工加强自我保护、确保企业安全的基础上,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开足马力生产防疫药品、消杀药剂、医疗设备和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用品,积极为我省及湖北武汉防控一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三要切实强化改革创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方针,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营造尊重、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省领导冉万祥、高志立、葛海蛟参加座谈会。


 图片来自河北卫视截图

        韩力(右)参会发言并联合倡议。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力参加会议并发言。他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津西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地方安排部署,全力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8日,津西快速响应,向迁西县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主动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成立抗击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疫情防控预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针对全国多地有实体公司的实际,严格要求各子公司按照当地政府安排部署,科学防控,高效执行,落实到位。根据企业实际,制定严密监控敏感人员,杜绝传染源输入;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切断传染途径;全面消毒防疫,破坏病毒生存环境等三大防控重点,强化人员管控、及时消毒防疫等等,严防严控,不留死角,把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抓好抓出成效。韩力表示,津西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继续为抗击疫情,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更多的努力、更新的贡献。

        韩力等20位民营企业家联合发出《致全省民营企业家的倡议书》。
下一篇: 同舟共济!津西集团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上一篇: 守望相助 众志成城 津西在行动!集团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