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守望相助 众志成城 津西在行动!集团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2-03 浏览量:3008

        2月2日下午,河北省召开“抗击疫情·民营企业在行动”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用,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担当担责,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号召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坚决落实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集团和党委等联合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


关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的倡议书


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广大员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开展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号召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同舟共济、发挥优势、全力支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广大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高度重视,主动响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全省民营企业家的倡议,作为我省民营制造业领军企业之一,不仅要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做好标杆作用,而且要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作为、率先作为、敢于作为,继续当好排头兵和示范者,把疫情防控作为政治责任和第一要务,服务大局,严防严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展新作为、再做新贡献。


        ——坚定信心,主动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筑牢防控防线。集团迅速响应、靠前指挥,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各子公司高效执行,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安排,抓源头、防输入、防输出、快反应,全方位防控疫情,在地方树立防疫标杆;各级党团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构筑严密防线,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勇于担当,主动奉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广大员工,要把此次疫情当成对我们整体队伍的一次锤炼和考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并不断升华,彰显津西人的家国情怀、责任与担当。要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责任,主动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阻击战。2月3日,继集团公司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之后,我们再次倡议,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广大员工个人踊跃捐款,支援防疫工作,展现津西人风采,为此次疫情防控做出更大贡献。


        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勇于挑战、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O二O年二月三日
下一篇: 我省召开“抗击疫情·民营企业在行动”座谈会 韩力参会并发言
上一篇: 全员捐款 津西在行动!万名员工抗击疫情爱心奉献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