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全员捐款 津西在行动!万名员工抗击疫情爱心奉献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2-05 浏览量:2871

        继1月28日集团公司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之后,2月3日,津西集团、津西党委、津西股份、津西工会、津西团委联合发出倡议书,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广大员工爱心捐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团领导韩敬远、朱军、沈晓玲、韩力、李明东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再次彰显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津西党委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津西股份、津西钢板桩、股份东区、津西国贸、津西重工、河北博远房地产、东方绿源、津西新材料、龙翔文化等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现金募捐、微信转账、支付宝等多种形式踊跃捐款;津西工会、津西团委充分发挥组织作用、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送关爱、献爱心,万名干部员工积极踊跃参与、积极捐赠,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集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

        爱心无价,情义无价。2月5日,在津西集团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中,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率集团领导朱军、沈晓玲、韩力、李明东带头捐款献爱心,充分彰显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津西党员不忘初心爱心奉献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疫情,津西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让党旗在抗击疫情战场上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工作岗位上闪闪发光。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带头捐款5万元。截至目前,在公司捐款中,共有705名党员爱心捐款110.87万元。


津西股份干部员工踊跃捐款

劳动模范

津西工匠

干部员工

       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津西股份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截至目前,股份已收到捐款63.11万元。捐款期间,公司高管带头捐款,干部员工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抗击疫情。炼钢主任工程师吴立保、炼钢二厂于立伟、技术中心李建伟等劳模捐款分别为7200元、2500元、5000元……炼铁二厂“扬帆计划”大学生赵浩雨,远在黑龙江老家,通过手机微信捐款50元;烧结厂员工韩志茹爱心捐款200元,一份份挚爱真情,汇聚成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多家子公司爱心捐款活动如火如荼

        爱心涌动,情暧人间。津西钢板桩、股份东区、津西国贸、津西重工、河北博远房地产、东方绿源、津西新材料、龙翔文化等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以现金捐款、微信转账等形式踊跃捐款,彰显津西人风采。截止目前,津西钢板桩已收到干部员工捐款5.33万元;股份东区已收到干部员工捐款17.31万元;津西国贸已收到干部员工捐款4.66万元;津西重工已收到干部员工捐款10.9万元;河北博远房地产已收到干部员工捐款2.2万元;东方绿源已收到干部员工捐款1.92万元;津西新材料已收到干部员工捐款3.97万元;龙翔文化已收到干部员工捐款3400元。一幕幕感人瞬间迅速激荡心灵,一笔笔捐款汇聚成冬日暖流。


津西工会团结广大员工传递温暖献爱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勇于担当显真情。津西工会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团结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到此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中,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津西团员青年迅速行动奉献爱心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津西团委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及全体团员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体团员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献上一份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上一份力。


        使命在肩,初心如磐。津西集团、津西党委、津西股份、津西工会、津西团委,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及广大干部员工万众一心,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将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奋斗!


        据悉,截至2月5日晚,津西抗击疫情全员爱心捐款活动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已收到爱心善款183.88万元。
下一篇: 守望相助 众志成城 津西在行动!集团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
上一篇: 承担责任 抗击疫情!津西党委及万名员工捐款捐物再献爱心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