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详细
河北日报:津西集团万名员工抗击疫情献爱心
来源:河北日报 时间:2020-02-06 浏览量:3254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疫情发生以来,继向迁西县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之后,2月3日,津西集团发出倡议书,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广大员工爱心捐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5日,已有9家子公司的万余名员工迅速行动,共募集爱心善款183.88万元。



        党员就是旗帜,支部就是堡垒。津西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战场上高高飘扬。共有705名党员爱心捐款110.87万元。


        同时,津西集团多家子公司纷纷行动,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伸出援助之手。津西钢板桩、津西股份东区、津西国贸、津西重工、河北博远房地产、东方绿源、津西新材料、龙翔文化等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现金募捐、微信转账、支付宝等多种形式踊跃捐款,彰显津西人风采。
此外,津西工会、津西团委积极发挥各自组织作用,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团结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到此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篇: 中国冶金报社:共战疫情!钢铁人继续驰援武汉!
上一篇: 长城网:掌握国际高端技术 津西Z型钢板桩出口国际重大能源工程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