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首批PC预制构件阳台板发货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5-23 浏览量:2633

        5月23日,津西集团延长产业链重要组成部分——津西绿建产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津西新材料,自主研发生产的首批PC预制构件阳台板,顺利发货并交付客户使用。这标志着津西在延长产业链、发展装配式建筑领域又迈出坚实一步,进一步增强集团发展后劲和竞争力,有助提升建筑品质,具有推动绿色发展的现实意义。



        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国家大力推广的绿色建造方式,也是实现建筑工业化的重要举措。装配式建筑具有优质、高效、节能、环保的特点,市场前景广阔,社会效益可观。在装配式建筑领域,PC构件首先在工厂预制完成,然后运到施工现场进行组装,再进行钢筋混凝土的搭接和浇筑。这种产业化和工业化的建筑在欧美及日本已经广泛推广。



        PC预制构件阳台板,属于装配式建筑的一种PC预制构件,通过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吊装、一体化装修和信息化管理,整合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现场装配等各个业务领域,与传统现浇混凝土阳台相比,具有成本可控、质量可控、工程进度可控的优势。


        多年来,津西集团贯彻落实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专、长、精、高”战略,扎实推进转型升级,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做长,依托型钢优势,延伸产业链,创新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绿色桩基、电力铁塔、核电精密阀门装备制造等四大产业。通过组建绿建产业集团,串接起了型钢厂、研究院、设计院、产业园、地产和客户等各个环节,形成集型钢研发生产、建筑研究设计、钢结构深加工、产品集成供应为一体的绿色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


        绿建产业集团津西新材料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PC板项目,是集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绿色蝶变、转型升级,打通津西绿色钢结构建筑全产业链重要一环。目前,拥有PC预制构件生产线4条,全部采用中国最大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最先进的Ⅲ代设备,设备质量等级评定高、运转速度快,是国内产能最高效、能源最节约、物流最便捷的装配式建筑PC生产线,具备年产PC预制构件30万立方米生产能力。以工业化智能制造模式,全面革新传统建筑生产方式,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制造、开发、施工、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下一篇: 津西集团与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篇: 品牌梦想 匠心铸就!津西产品品牌价值超40亿元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