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钢板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钢板桩动态 > 详细
津西钢板桩“企业精神”演讲赛圆满落帷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7-03 浏览量:3114

为进一步弘扬企业精神,凝聚干部员工合力,展现津西人风采,7月2日,在集团研发中心多功能报告厅,津西钢板桩举办“企业精神”演讲比赛。公司100余名干部员工共同观看比赛。


       此次演讲赛,旨在进一步提炼总结“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企业精神内涵,提高全员凝聚力、向心力,打造一支步调一致、思想统一的团队。


       此次演讲赛,对演讲内容做出严格要求:必须紧扣“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的企业精神主题,结合本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在安全、工艺、生产等多方面展开,用生动形象的事例,阐述自身学习、理解、领会“企业精神”心得体会及收获成果。


       通过内部预赛,从42名选手中甄选出10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决赛在铿锵有力的《津西人之歌》中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或激昂有力,或低沉温婉,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用饱含深情的文字、真实鲜活的事例、真挚朴素的感情讲述对津西的热爱、对企业精神的深刻理解,讲述钢板桩人的故事,讲述津西人的奋斗、追求与梦想。他们谈理想、话忠诚、讲奉献、比担当,充分展示了津西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7位评委从演讲内容、普通话标准、演讲时间控制等多个维度进行现场打分。通过激烈角逐,来自企管综合部的新入企大学生员工赵海峰以9.88分拔得头筹。


       “景忠山下三百兵,斩断石髓锻金型,能挡碧波千尺浪,远销海外扬威名。”这是赵海峰即情抒写的一首稚嫩小诗。从这首诗里我们能看出作为津西人的自豪和骄傲。


       参赛员工及现场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令人振奋的比赛,让自己感受到了津西人所肩负的责任和重担,一定会立足岗位,奉献智慧和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津西挺进世界500强加油助力。


       “津西钢板桩自2018年成立至今,在集团带领下以经营为核心,以精益管理为手段,两年间产量、销量、工序成本不断取得突破,这些都得益于集团、津西股份对钢板桩公司的支持,也得益于津西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这次演讲比赛,选手们表现非常精彩,在深入推进企业精神落地的同时,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后津西钢板桩将会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助力津西健康可持续发展。”赛后,津西钢板桩副总经理张学武说道。

下一篇: 津西一《热轧钢板桩》企业标准被评为2019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
上一篇: 河道治理神器,津西钢板桩!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