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股份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股份动态 > 详细
津西型钢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8-14 浏览量:2040
        日前,津西型钢凭借强度高、自重轻、抗震性能好、工业化程度高等一系列优点,应用于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建设,受到施工方好评。

        这是津西型钢产品成功应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等项目后,再次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位于容东片区西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北侧,规划占地约2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是容东片区开发建设的先行项目,也是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第一批建设的职住一体的综合园区,将建设雄安新区第一个标志性城市建筑群。项目建设主要包括会展中心(雄安国际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及商务酒店、商务办公、专家公寓、服务型公寓、商业、幼儿园、服务配套等。项目建成后,将保障新区未来5至10年重要会议及展览功能,将有力补充新区近期急需的各项商务服务配套功能,为全面启动容东片区、启动区建设提供支撑。

         多年来,津西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专、长、高”战略,扎实推进转型升级,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向世界500强目标奋进。

        硬实力,实现型钢产品系列化规模化

        津西拥有大中小H型钢生产线和超大规格钢板桩及H型钢生产线,装备技术世界先进,具有自动化程度高、产品加工精度高等特点,部分产品可填补国内外空白,满足社会对型钢产品大型化的市场需求。目前,主导型钢产品已形成134个系列、372种规格,广泛应用于雄安新区、深中通道、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内多项重点工程,并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

        高标准,提升津西品牌影响力形象力

        津西视标准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依托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优势,并与诸多科研院所合作,建立“型钢标准研发基地”“型钢联合研发中心”“特邀院士工作站”等产学研平台,拥有“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创新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累计参与并部分主导国家(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制修订80余项,获得49项国家专利及欧标、日标、泰标等多个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津西H型钢产品先后荣获“中国H型钢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用户满意首选品牌”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2020年津西产品品牌价值超40亿元。

        重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好口碑高赞誉

        津西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坚持“客户至上”理念,秉承“用户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的服务信条,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建立全天候客户体验监测机制,强化专业、高端、优质的精准服务,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生产、技术、销售等方面解决方案,赢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下一篇: 再助北京冬奥会!津西型钢助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大鹏展翅”
上一篇: 津西举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暨第八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