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县委书记全荣哲来津西调研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10-05 浏览量:2972
       10月3日,迁西县委书记全荣哲来津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薛向刚陪同调研。县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环保局、资规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东方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津西集团常务副总裁朱军,集团执行董事、监事会主席沈晓玲,集团副总裁李明东,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津西股份副总经理、津西钢板桩总经理张春晖,津西重工总经理王盼合,津西新材料总经理赵利欣陪同。

       全荣哲先后到津西重工辊环机加工车间、津西新材料PC板生产车间、津西钢板桩生产线和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产品展厅进行现场参观。


全荣哲参观津西钢板桩生产线


全荣哲参观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产品展厅

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荣哲认真听取津西集团及三家子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

       全荣哲首先对津西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并就津西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调研。全荣哲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企业的生命线,津西要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全力做好安全环保工作。

       全荣哲强调,要以“生态立县,经济强县”为总体目标,坚持服务津西、发展迁西的理念,成立支持津西发展专班,加强联系沟通,全力帮助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推动津西高质量发展,把津西提出的挺进世界500强宏伟目标,融入迁西“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带动迁西健康持续发展。

       王锦山就津西发展提出用情用力、担当负责、提速提效、依法依规、符合实际、相互理解“六个支持”。
下一篇: 集团为全体干部员工发放中秋福利
上一篇: 津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殊荣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