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礼赞津西 情满钢城”——津西举行庆祝建企34周年朗诵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10-22 浏览量:2943
       10月22日下午,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一层多功能报告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礼赞津西 情满钢城”庆祝津西建企34周年朗诵会在这里举行。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等公司领导与津西员工及家属共同观看,喜庆津西建企34周年。

       此次朗诵会,由津西股份党委、工会主办,是庆祝津西建企34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津西34年辉煌发展历程,彰显津西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为津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鼓与呼,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在挺进世界500强、打造百年津西的征程中,再展新作为,同圆津西梦。朗诵会还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与津西员工及家属,关心、支持津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分享庆祝津西建企34周年的喜悦之情,得到了热烈的欢迎,引起强烈的反响。



       于利峰在致辞中说,今天是津西建企34周年,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以诵读美文礼赞津西、用优美歌声传递祝福,为津西挺进世界500强再鼓新干劲。34年来,津西坚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连续18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并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今年,是津西挺进世界500强的奋进之年,也是我们发展历程上最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津西科学防控,统筹兼顾,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并率先行动,三次捐款捐物2000余万元,彰显责任担当。津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津西党委被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的带领下,以5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引领,以3家上市公司平台为支撑,以“专、长、高”战略为转型升级方向,继续发扬津西精神,走具有津西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挺进世界500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成长》《今天是你的生日》《津西赞歌》《为战“疫”而战》《致敬,向我们的劳模》《妈妈的工装》《为你守候》《蚂蚁》等朗诵节目,表演者们倾情演绎,用动人的诗句、饱满的情怀礼赞津西,抒爱企之情,诉辉煌成就,祝愿津西新征程再展新作为,合力挺进世界500强,同圆百年津西梦。现场激情澎湃,带给观众无限震撼与回味。

       《津西人之歌》《我的津西》《担当》《拥抱明天灿烂阳光》《时代号子》《舞动青春》等歌曲和舞蹈节目,穿插在朗诵节目之间,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特别是津西新入企大学生代表演唱的《津西人之歌》,唱响了打造百年津西的乐章,祝福津西34岁生日快乐,祝愿津西明天更加辉煌壮丽;县音舞协会深情演唱的《我的津西》,唱出了全体津西人的爱企情怀,唱出了津西人的骄傲自豪,坚定了与津西风雨同舟、同谱壮丽华章的信心与决心;由津西员工自创的《拥抱明天灿烂阳光》,唱响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唱出了今日的津西绚丽多彩,唱出了明天的津西更加壮丽辉煌。
下一篇: 津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殊荣
上一篇: 情系桑梓,大爱无疆!“静远教育基金发放暨捐资助教活动”隆重举行,180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