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股份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股份动态 > 详细
津西高铁线杆助力京津冀协同大发展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11-11 浏览量:2227

       近日,京唐城际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第一根接触网支柱在鸦鸿桥站至唐山机场站区间成功组立。津西电气化铁路接触网支柱用热轧H型钢,成为京唐城际铁路第一杆。目前,津西生产的首单优质高铁线杆成功发往京唐城际铁路建设工地,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均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津西积极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型钢产品已形成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津西高铁线杆生产11年来,凭借高质量产品及高标准服务,实现国内热销,广泛应用于京张线、京雄线等国内80余项高铁工程,市场占有率90%以上,引领国内高铁线杆市场,彰显津西品牌实力。

       高铁时代的来临,交通在促进城市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推动城市功能完善,促进产业集聚和城市经济多元发展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作用。随着京津冀三地大力推动交通一体化,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京唐城际铁路项目是《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规划》中的骨干线路,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标志性工程,总投资449亿元,起点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城市副中心站,途经河北省廊坊市、天津市宝坻区,终点到河北省唐山市唐山站,线路长约148.74公里,全线共设置8座车站(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燕郊站、大厂站、香河站、宝坻南站、鸦鸿桥站、唐山西站、唐山站),最高设计时速为350公里,预计2022年通车。项目建成开通后,将对河北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强大推动作用,对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面对工期紧、保质保量的紧急形势和严格要求,津西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科学排产,仅用一周多时间,就将第一批产品交付使用,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节点要求扎实推进,高效的生产及优质的产品得到了客户极高的赞誉。津西坚持“客户至上”理念,践行“用户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的服务信条,以客户为中心,极大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并提供专业、高端、优质的全流程高标准服务,从接单、生产、发运,到加工、现场施工安装,紧跟项目工期和客户要求,且根据现场施工实际,及时优化排产,对客户急用的型号产品,采取先保先供方式,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津西全流程高标准服务,使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目前,津西已经生产完成首单供货,线杆规格以7.47米GH240的Q235B材质和GHT240的Q235B材质为主。

       从“和谐号”到“复兴号”,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高铁已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高铁也在不断刷新着“中国速度”,为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津西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自2009年起,生产并销售电气化铁路接触网支柱用热轧H型钢。11年间,充分发挥先进装备技术及雄厚研发实力等优势,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建设,实施品牌营销战略,并提供优质服务,赢得用户青睐,与数家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推动国家高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目前,津西可生产H240×240、H260×260、H280×280、H300×300四个系列高铁线杆,涵盖所有常用规格,国内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广泛应用于京张线、京雄线、京广线、京沪线、哈大线、沪宁线、沪杭线、沪昆线、京沈线、石济线等国内80余项高铁工程。
下一篇: 津西高强度热轧H型钢通过中国船级社认证,推进高品质船舶及海洋工程用钢应
上一篇: 量身定制!津西型钢助力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建设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