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股份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股份动态 > 详细
量身定制!津西型钢助力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建设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11-14 浏览量:2388
      日前,津西充分发挥一流生产装备、先进研发技术、优质客户服务等优势,为战略合作客户量身定制13个系列、15种规格的优质型钢在津西股份大H型钢生产线下线,并在最短时间内交付使用,助力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项目建设,得到客户和项目建设单位的认可和赞许。
图片来源于环球网

       特斯拉(Tesla)是国际知名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主要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位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也是特斯拉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美国之外的首个超级工厂。其中,二期项目被列为上海市重大建设预备项目,主要生产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并计划明年一季度实现量产。建成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项目,于今年1月启动,预计今年年底建成。严格的施工工期要求和质量保障,导致工程的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该项目钢结构加工商是津西合作多年的战略客户,在项目接单后,第一时间与津西取得联系,并希望得到及时有力的支持。

      用户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津西积极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急客户之所及,想客户之所想,立即与该战略合作客户直接对接,密切沟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具体需求,并迅速展开深入合作。同时,根据该项目具体工期和质量需求,科学组织,优化排产,严肃工艺纪律,加强质量管理,利用最短时间,为战略合作客户量身定制13个系列、15种规格优质型钢,并及时交付使用,确保了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津西凭借优质的型钢产品及服务,得到了客户及项目建设单位的赞许。

      多年来,津西坚持高质量发展,依托一流的生产装备、先进的研发技术、优质的客户服务,在型钢领域精耕细作,全力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型钢产品实现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广泛应用多个领域,不仅在国内热销,还在国际市场上大幅提升了津西品牌的形象力和影响力。

      一流生产装备。拥有大中小H型钢生产线和超大规格H型钢及钢板桩生产线,装备技术世界先进,具有自动化程度高、产品加工精度高等特点,部分产品填补国内外空白,满足社会对型钢产品差异化的市场需求,津西型钢产品在各类建筑、桥梁、海洋采油平台、建桥围堰、铁路工程、城市综合管廊建设等领域广泛使用。

      先进研发技术。依托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优势,并与多个科研院所合作,建立“型钢标准研发基地”“型钢联合研发中心”“特邀院士工作站”等产学研平台,拥有“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创新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累计参与并部分主导国家(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制修订80余项,获得49项国家专利及欧标、日标、泰标等多个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

优质客户服务。坚持“客户至上”理念,秉承“用户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的服务信条,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建立全天候客户体验监测机制,强化专业、高端、优质的精准服务,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生产、技术、销售等方面解决方案,赢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目前,津西主导型钢产品已形成134个系列、372种规格,广泛应用于雄安新区、深中通道、大兴机场等国内多项重点工程,并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津西H型钢产品获得“中国H型钢市场品质信誉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市场用户满意首选品牌”等称号,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2020年,津西产品品牌价值超40亿元。津西荣获“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十大优秀钢铁企业品牌”“中国优质型钢生产企业”等称号。
下一篇: 津西荣获“型材·十大优质品牌企业”称号;“津西牌”入选“重点工程建筑钢
上一篇: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绿色工厂自我声明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