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津西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6-30 浏览量:3794

       

       6月29日,“永远跟党走 颂歌献给党”津西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嘹亮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用激情唱响对党的无限热爱,凝聚津西上下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集团领导韩敬远、韩力、朱军、沈晓玲、李明东,与津西股份、在唐子公司高管,集团部室负责人,津西股份部分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前,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致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改革开放,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党的领导下,集团董事局主席、共产党员韩敬远带领津西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凝聚钢铁意志,打造百年津西”为目标,发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历经35年砥砺奋进,发展成为年销售收入超千亿元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和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拥有3家上市公司、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境内外控股公司近百家,打造了高质量发展的津西样本,抒写了令人瞩目的壮丽诗篇。今天,我们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用饱满的激情唱响对党的无限热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津西集团研发中心报告厅灯光璀璨、鲜花竞放,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永远跟党走 颂歌献给党”津西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具体实践,是津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津西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爱党爱国情怀和新时代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津西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艰苦奋斗、拼搏进取、自强不息,不忘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斗志,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打造百年津西的动力,把津西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自津西股份、津西钢板桩、津西国贸、津西重工等10支合唱代表队,共同唱响经典红色歌曲,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爱党爱国情怀,奏响津西上下共同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美好乐章。本次歌咏比赛,还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与津西员工及家属,关心、支持津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分享。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满含深情,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并与领唱、领诵、轮唱、伴舞、展示祝福标语等表演形式相结合,舞台效果精彩不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红色主题视听盛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跟着共产党走》《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光荣与梦想》《在灿烂阳光下》《咱们工人有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对国的深情告白,不断掀起比赛高潮,充分表达了津西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饱含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津西型钢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津西钢板桩代表队,津西重工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津西国贸、津西股份机关代表队,津西股份炼钢一厂、动力厂代表队,津西股份质检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津西股份烧结一厂代表队,炼钢二厂代表队,炼铁一、二厂代表队,带钢事业部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
津西型钢公司代表队
演自选曲目:《在灿烂阳光下》

二等奖
津西钢板桩代表队
自选曲目:《跟着共产党走》

津西重工代表队
演自选曲目:《走向复兴》

三等奖
津西国贸、津西股份机关代表队
演自选曲目:《歌唱祖国》

津西股份炼钢一厂、动力厂代表队
演自选曲目:《祖国不会忘记》

津西股份质检中心代表队
演自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优秀奖
津西股份烧结一厂代表队
演自选曲目:《咱们工人有力量》

津西股份炼钢二厂代表队
演自选曲目:《光荣与梦想》

津西股份炼铁一、二厂代表队
演自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津西股份带钢事业部代表队
自选曲目:《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为获得一等奖的津西型钢公司代表队颁奖。

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为获得二等奖的津西钢板桩代表队、津西重工代表队颁奖。

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为获得三等奖的津西国贸、津西股份机关代表队,津西股份炼钢一厂、动力厂代表队,津西股份质检中心代表队颁奖。

       颁奖结束后,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响起,全场人员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唱出爱党爱国的情怀,用歌声唱出拼搏奋进的干劲,汇聚了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挺进世界500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的强大合力。

集团领导、子公司高管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下一篇: 集团上市公司中国东方集团居2021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278位
上一篇: 我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韩力就传统产业高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