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匠心智造! 津西重工产品入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3-04-18 浏览量:1612
      近日,河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四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津西重工生产的热风炉炉箅子,成功入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单项冠军产品的培育旨在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巩固和提升在全国乃至全球地位,提升河北省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单项冠军产品要求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位居前5位或全省第1位。
      津西重工热风炉炉箅子产品研发、生产处于行业前列,采用精密铸造工艺,进一步提升铸造精度,有效保证通透性。目前,公司在国内热风炉炉箅子市场占有率超30%,产品先后服务于国内外200多家钢铁企业,并出口土耳其、俄罗斯、印度、越南等国家。
      津西重工(河北津西钢铁集团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冶金建材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及其安装检修于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拥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2项,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2项,国家授权专利 107 项(其中 7 项为发明专利),90%的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始终秉承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依靠科技创新,不断调结构、转方式,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先后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钢铁研究总院等全国十余家知名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与国内外200余家冶金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产品销售关系。公司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铸造行业百强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金属复合材料技术创新中心”等荣誉称号。
      津西重工将以获评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为契机,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围绕市场需求开发高端产品,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匠心塑造津西品牌,为实现制造强省战略目标贡献津西力量。
下一篇: 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3家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上一篇: 韩力带队到中钢协座谈交流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