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新时代 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集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4-02-02 浏览量:58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日,津西集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出席并讲话;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常务副总裁韩力,集团执行董事、监事会主席沈晓玲,集团执行董事、总工程师朱军,集团副总裁李明东出席。会议由沈晓玲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坚定信心,总结过去一年,安排部署新一年,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辉煌篇章而团结奋进。
      韩敬远在讲话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总结评价了集团2023年工作,并对集团2024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韩力代表集团作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以“31030”目标 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李明东宣读集团《关于各子公司高管2023年度考评结果的通报》《关于人事任免及2023年子公司高管薪酬定级的通知》《关于特殊时期实施工资挂钩的暂行规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对集团2023年度“优秀总经理”“优秀总经理助手”“优秀部室干部”“优秀审计监察干部”“优秀财务干部”“优秀基层干部”“劳动模范”“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下一篇: 延链强链补链!津西JST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体系获评先进科技成果
上一篇: 舵正帆劲自远航——集团2024年春节干部整训侧记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