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舵正帆劲自远航——集团2024年春节干部整训侧记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4-03-04 浏览量:1412
“用高标准、新要求、新作为,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干部员工队伍。”
“以崇高的职业操守,树新观念展新作为,拥抱新时代,向着世界500强奋勇前进。”
“问题和不足是我们的着力点,也是发展的潜力点和发力点。”
……

      继集团2024年春节干部整训结束后,集团各子公司、各部室严格落实集团整训精神,精心组织,迅速行动,通过动员会、交流会、组织生活会、讨论会等,积极延伸整训成果,坚定干事创业信心与决心,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干部员工队伍。

“今年的整训,就是要让我们的干部从思想上、意识上,认清形势,跟上时代发展……”
“倡导积极向上的人生理念,每个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事业观,才能在职业生涯中走得更远、更稳健。”
“津西优良的传统将永远根植于心,抹不掉、熄不灭,不论岁月流逝、人员更迭,都将永存,这就是企业之魂。”
……
       解决问题是关键,查摆问题是基础。今年集团各子公司围绕外部变化及内部优劣势,以及干部队伍存在的职业操守、管理能力、用人、用权、工作作风、制度执行、主观意识、专业能力等八项问题,对标对表,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有效执行和落实。集团各部室围绕“工作方法老一套、创新意识差,岗位要求有差距、专业能力不足,工作标准低、遇事不能进位思考,工作站位低、未能站在集团高度思考,不按制度履行职责、审核把关不严,不尽职、不担当、工作作风不强”六个方面问题展开思想大讨论,对照差距找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

“用高标准、新要求,通过四个树立、四个提倡、两个打击,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干部队伍。”
“我深刻意识到,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每一个管理者都需要与时俱进,持续进步,以确保能够跟上新时代的步伐。”
“通过整训,我在思想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素质修养方面得到启发和增强。”
……

      集团各子公司、各部室对照问题谈感想、对照问题找差距、对照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事业观、权力观、用人观,提倡忠诚感恩、敬畏自律、廉洁从业、拼搏进取等,全面提升干部作风,提升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着力锻造适应时代发展的干部员工队伍,从而更好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统一思想,以新作为拥抱新时代,向着世界500强目标奋勇前进。”
“以新观念、新方法,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弘扬风清气正、凝聚干事活力,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此次整训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参训干部认知,进一步认清自我、凝聚合力,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伐、统一行动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整训精神,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本职工作的发力点,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要求,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目前,集团各子公司、各部室正在延伸整训成果,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重点,凝聚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坚决完成全年工作,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舵正帆劲自远航。津西集团持续实施“专长高”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向着世界500强目标不断前进!

下一篇: 新时代 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集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上一篇:没有了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