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感恩 同心 共赢|2019津西型钢合作伙伴峰会在唐召开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2-27 浏览量:3225

12月26日至27日,“感恩 同心 共赢——2019津西型钢合作伙伴峰会暨感恩答谢会”在唐山南湖紫天鹅酒店会议厅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合作伙伴14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析研究钢铁行业发展趋势,共同交流探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副总经理张春晖出席;型钢公司(事业部)、钢板桩型钢科技、市场部、财务部、技术中心、博顺物流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



2019津西型钢合作伙伴峰会,以“感恩 同心 共赢”为主题,是津西感恩答谢多年来始终支持津西发展,与津西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业界同仁们的一次盛会,是津西为业界同仁沟通交流,凝聚合力,共话美好未来提供的一个平台,是津西与业界同仁强化合作,增进友谊,实现共赢的一项重举。


会议由赠送牌匾、观看津西宣传片、主题演讲、分享交流等环节组成,聚焦感恩答谢、凝聚合力,共话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津西不断发展壮大,与业界同仁的倾力支持密不可分,26日欢迎晚宴上,举行赠送牌匾仪式,以表感激之情,见证双方共赢。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晚宴上,于利峰热烈欢迎业界同仁朋友们。今天,这里高朋满座,笑语满堂。明天,我们合作共赢,共创辉煌。多年来,津西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同心同德谋发展,不忘初心共远航。在津西挺进世界500强的道路上,让我们沐浴昨日的辉煌,成就今天的美好,共同奔向辉煌灿烂的明天。


于利峰为“战略合作客户”赠送牌匾。


张春晖为“直供战略客户”赠送牌匾。


型钢公司(事业部)常务副经理王树伟为“优质经销商”赠送牌匾。


型钢公司(事业部)副经理王志刚为“优质经销商”赠送牌匾。


津西钢板桩型钢科技总经理助理高上纹为“优秀经销商”赠送牌匾。


津西股份市场部部长陈庆民为“优秀经销商”赠送牌匾。


27日上午9:00,2019津西型钢合作伙伴峰会暨感恩答谢会正式开始。


▲张春晖致欢迎辞


会上,张春晖致欢迎辞。他首先向一直以来支持津西发展的业界同仁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本届峰会,一是感恩答谢。表达津西对大家的诚挚敬意。二是聚势同心。抓住机遇、凝聚合力,共同创造美好未来。三是合作共赢。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推动共荣共进。津西历经33年跨越式发展,已发展成为集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和香港上市公司,连续17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客户至上、互利共赢,是津西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津西发展中,大家与津西精诚合作、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给予了鼎力支持。津西不忘感恩之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诚信做人、用心做企。津西致力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离不开大家的精诚合作和大力支持。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紧紧抓住机遇,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就一定能够创造更大的辉煌、更加美好的明天。


▲陈庆民介绍津西高质量发展展望及主体思想


陈庆民从中国钢铁行业发展形势、中国未来型钢发展趋势两个方面分析了型钢的应用前景,详细介绍津西型钢高质量发展展望及主体思路。津西坚持创新驱动,大力推进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换代,着力提高现时短缺和能够替代进口的高端产品比重,不断满足国民经济新的发展需求,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带动消费升级。津西主导的型钢产品形成123个系列、356中规格,其中铁路接触网支柱用热轧H型钢国内铁路市场占有率90%以上。津西品牌价值超21亿元。


▲马永福进行主题演讲


津西股份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永福,以“品质铸就品牌   产销携手共赢”为题进行详细介绍。以品质塑造国际品牌,全面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落户津西,促进型钢产品研发与标准应用,高度重视冶金标准化工作,累计参与并部分主导国家(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制修订80余项;与诸多重点科研院所合作,建立“型钢联合研发中心”“型钢标准研发基地”“特邀院士工作站”等产学研平台,拥有“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创新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累计获得国家专利30余项,获得多个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


▲互动交流


会议交流分享环节,与会人员以型钢市场前景、品牌营销、产品应用、丰富品种,客户需求、优质服务、信息建设等为关键词进行探讨,各抒己见,交流分享,形成共识。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下一篇: 津西喜获“创新营销功勋品牌示范单位”称号
上一篇: 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获“建国70年70位经济功勋人物”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