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绿色高质量发展!津西型钢又又上央视!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2-02-19 浏览量:2133
绿色高质量发展!
津西型钢又又上央视!

      2月17日,中央电视台CCTV-13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播报的《“钢筋铁骨”助力绿色冬奥 北京冬奥加速我国钢铁工业绿色转型》内容,对津西高强韧性、高耐腐蚀性优质钢,推进钢材品种结构调整升级等进行报道。     
      以下为央视视频正文:
      专家告诉我们,为了充分体现北京冬奥绿色低碳的办奥理念,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包括附属设施的建设,所用的主体材料全部采用了高强韧性、高耐腐蚀性的优质钢。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主任 李晓刚:大家知道,钢的强度提升一倍,就意味着它的用量要下降一半,把它的耐腐蚀性提高一倍,那么它的寿命就会延长一倍,这是多么节能环保的一件事情。
      此外,使用优质钢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改变了过去建筑用钢需要定期刷涂料来防腐蚀的做法,而大大减少了油漆带来的环境污染。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冬奥会场馆建设及主体配套工程建设用钢合计超过百万吨。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 张龙强:我国大型钢铁企业集团和一些特别有竞争优势的企业,都参与了奥运用钢的保供项目,通过参与冬奥会的用钢保供,推进了钢材品种结构调整升级,比如说,钢结构替代了原来的一些钢筋混凝土,那么,更高强度的用钢带来的是钢铁产量的减量化。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
津西以“专长高”转型升级战略
扎实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
向世界500强进军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津西力量
为津西自豪!
为津西点赞!
下一篇: 连续央视!《钢铁脊梁》里的津西钢结构住宅 产业延伸!津西集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又上央视!这次是津西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再获央视报道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